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番外新情报?隐藏角色释出!

“每逢孤寂将欲占据心脏,我便向海滨走去。我深知自彼处可重拾昨日跫音。港口浮动的瑰丽霞光会震撼我的心灵,从而使我充满斗志。”

诚邀您跟随城市宣传大使苏菲•李普曼,公关官之女,共同走近十年后面目一新的横滨湾。(李普曼是英译版《风暴使者》中公关官的译名哦)


在构思《带崽》《OOC》《擂钵街》等诸多旗会存活、结局大团圆的作品时,我总是先于“他们如何达成HE”的过程而提前脑补出了“HE多年后温馨有爱的日常生活”作为番外。而几乎每个世界观下,我都把这一番外甜饼的主视角赠予了苏菲•李普曼(Sophie Lippmann)。毕竟在我看来,下一代的存活和茁壮成长最能体现上一辈人生活的安稳富足。况且以孩子的角度看大人会有微妙的错位、误会和荒诞感,和我预想的喜剧风满分适配。

现如今,以上具名的三篇文都悲惨地陷入了创作瓶颈,而其他文的大纲内容更是零散到不足以让我厚着脸皮放出来凑个合集。显然,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写到这些番外,但我对小苏菲的喜爱却与日俱增。我想,一定要先为她做点什么。

于是,我终于鼓起勇气出了她的设定!我采取了AI绘画的方式,先使用基于SD模型的AI绘画网站draft.art生成了底图,再大量手动修改细节后才形成了如上成图。(按照Stable Diffusion的创作协议,对绘图方式进行如上说明)

外貌设定:棕发绿眼,身材高挑匀称,肤色白里透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致力于把自己打扮得凶恶一些,所以从小到大一直留短发,服饰偏好是中性风/运动风。再加上胸部发育不足,时不时会被误认成男孩。但装凶的企图到底是失败了,因为即使看上去像男孩,那也是像可爱的男孩子呢。本图对应青少年时期的样貌,大约是十六七岁。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