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 Sweet Lucifer Doesn't Care About Your Lonely Soul

向主出柜(×)向路西法出柜(√)

路西法:让我来看看我在法国人民心目中的形象,他们一定都臣服于我可怕的力量之下了吧。

(看完NDDP和LM)

路西法:6

路西法:《我不是爱神》

路西法:别cue我,没结果。我寻思雨果原著也没提我啊,怎么改编音乐剧的时候一个个都求我出场,对我诉苦,仿佛脑子有那啥大病。


我是先看的LM后看的NDDP,所以在Belle的场合看到路西法直接爆笑如雷,这鬼生也太辛苦了天天去音乐剧里客串2333

说起路西法,感觉Valvert特别适合搞那种好兆头or浮士德AU,彩蛋里是对此一点构想哈哈,没想到我写同人卡文,写沙雕脑洞已经600多字了(原图也顺手塞到那里了哦)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