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碎碎念】论一当我语文老师就必然联动HP这件事

这学期我迎来了一位中老年男性语文老师。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脱离时代的古板无聊直男,还不如之前对王安石情感复杂的女教师呢。

然而,他在今天的课上说:假如有哪一段友谊比亲兄弟之间的情谊还深厚,那就非元白莫属。

我的第一反应:啊对对对,白行简实惨,世人皆知元白,但是从来没人记得他哥确实有血缘层面上的亲弟弟啊喂。哦对了,连我也很少想起来他们俩其实还有个大哥呀,幼文更惨。

过了两分钟,我一拍大腿,突然意识到:这不就是那个已经被我玩过一万次的GGAD梗吗?就那个“听说你和格林德沃亲如兄弟?不,我们比亲兄弟还亲。”敢情继少游•斯卡曼德之后终于轮到尊贵的正主,万里• 波特先生,交出场费了是吧?

杨诚斋:好耶,我是彻头彻尾的元白人!

好神奇啊,每次没看过HP的语文老师都能让我代餐到HP。难道是语文老师这个岗位像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一样被下了什么必然如何如何的诅咒吗?

评论 ( 4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