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角色头像还原了《风暴使者》发生时只有两三岁的小苏菲,照例是二改自基于SD模型的AI绘图,高清原图在p2

模板信息的详细解析

INFP:因为她家监护人都是典型的E人,所以对她种种I的行为感到不解与担忧。于是她爸在她上小学之前想办法带她去见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小孩,试图让她交朋友,效果嘛……就是让她获得了无缝在社恐与“社恐”之间切换、因人而E的神奇能力。

财富(5):虽然小孩子自己不挣钱,但谁让她爸是流量明星呢?只要卖卖萌,爸爸就会忍不住给她源源不断的零花钱啦。

幸运(5):在如此危机四伏的世界观中,能生活在有钱有权有自保能力的家庭,能在横滨平安长大,能在试图改变世界的过程中活下来,这难道不幸运吗?

智慧(4):智商相当高,精通数理化,从小对编程感兴趣,不到十岁就试图黑进父亲朋友家的车库。然而她爸的对手里有依靠异能还没成年就拿到博士学位的少女,她爸的朋友中更有不靠异能也能不到23岁就博士毕业的天才。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她的智力就算不上突出了。

感知(3):感知美的能力很强,感知危险的能力严重不足。虽然做决定更多是依靠直觉,但是为了成为合格的创作者也不得不好好留心观察周围的事物呢。

体力(2):保持了适度运动的习惯。热衷于欣赏美景,为了到达目的地,路程中要涉及游泳、慢跑、骑行、徒步越野等运动。青春期时成功从她爸的朋友那里搞到了新出行代步工具摩托车。为了能有足够的力气掌握这个大家伙,不要被惯性掀飞,进行过针对性训练。但考虑到这是人人练体术会打架的横滨,小姑娘的体力到不了平均值。

理性(1):虽然有足够的逻辑思维来推测理论上的最优解,但是遇事就把理智全部忘掉了,会凭感觉冲动行事。

完整版台词:如果只考虑我自己,我现在就会躺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海滩上喝鲜榨果汁,随便在加州、澳大利亚或者马略卡岛都行。但是我想到了我的儿时玩伴们,又想到了无数与我息息相关的陌生人,于是我把自己裹进三层外套,咒骂着鬼天气回到了横滨。

完整版独特之处:虽然乍一看乖巧可爱,但其实自从6岁时认识了她父亲同事家的崽子们之后,她已经悄悄被同化成了搞事小能手。所以嘛,别看她平时很好说话,不建议去试探她的底线,除非做好了倒大霉的觉悟呢。

评论
热度 ( 7 )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