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等第二集出来才p好第一集相关梗图的我属实手慢,但是原梗(p2)真的很适合代餐乱步打电话的场景(p3)

社长:遇到危险的时候打这个号码找我。

乱步:(立刻冲向公用电话)我无家可归身无分文要饿死了,快救我。

社长:???

乱步这孩子好聪明啊直接把社长狠狠拿捏住了呢!

注:社长&乱步在我心目中是亲情向哦,请不要进行cp向发言,提前感谢!


想要保存图片/原梗图/动画场景截图可以戳下面的赠礼部分 ↓

评论 ( 93 )
热度 ( 11458 )
  1. 共3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