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若伊

学业压力大,长篇缓更,可能随机掉落中短篇和脑洞

含织安cp成分,搞点快乐的一家三口~

原梗指路:少年正义联盟1998-秘密-第6页

太宰打游戏的场景参考了文野第二季第一集,安吾的车有参考if电影里那辆,但是看上去仍然不太像2333


看到有同好说提宝和安吾都是被压榨得睡不了觉的苦逼社畜打工人,我就开始思考他们俩还有哪些共同点。于是我发现他们在交友方面也很相似,kontimbart未尝不是一种无赖派。毕竟都是三个人的友谊,而且相处模式都像纯情小夫妻带倒霉孩子。所以我迅速描改了我觉得很贴的康提cp名场面(希望双厨没被我创死)


想存图可以戳下面回礼↓

评论 ( 12 )
热度 ( 1299 )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海若伊 | Powered by LOFTER